布袋西

CP汪崔荣宰

写在前面的话:all嘉向,结局有尔,宜嘉炮灰,七嘉自由心证。借了好多现实的梗,但是依旧算不上半现背,因为ooc。。不喜勿喷。以上。^^
1.

崔荣宰是只CP狗。

没错,就是那个seven团里看起来最直的,每次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卖腐之前还要小声说“真的好奇怪啊”的崔宇直。如果被他的粉丝知道他其实每天结束活动后一个人关在房间所做的并不是打游戏,而是上团内CP论坛顶帖带节奏,很偶尔也会发一些伪装工作人员角度的偷拍,还有“什么?Bambam才不是我们团剪视频最好的好吗。等我登上我的小号,分分钟虐死你们”;大概只可能是一言难尽了吧。

这其实又没什么,崔荣宰想,至少我不看自己相关的CP粉红。

在崔荣宰还是崔萌萌的时候,他不小心知道了王嘉尔会偷偷看自己的CP文和视频。有一次,他打游戏打到手机没电问王嘉尔借了iPad,一解锁就看到了桌面上似乎是一篇以王嘉尔为主角的霸道总裁小说。虽然偶尔脑子会不在线但是反应特别灵敏的王嘉尔立马就夺过iPad并关掉界面删除了历史记录,并再三解释说只是在学习韩文。但是,“我虽然哈哈哈可是不傻啊”,一开始只是以为自己的这位哥太过于自恋加上自己刚好一时闲得慌去搜索了瞥到的名字,竟然是一篇和组合大哥段宜恩的CP文。

啊,那个时候怎么就管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呢!

虽然现在崔荣宰已经是all嘉CP论坛里的元老了——是的,崔荣宰主吃团内五对嘉相关,无论看真人视频还是h文都脸不红心不跳的,但当时确实有点管理不好自己的表情。之前只是觉得王嘉尔特别喜欢朝段宜恩撒娇,现在一带上有色眼镜,真是时时刻刻都沐浴在彩虹色的光里。不好,嘉尔哥朝我走过来了,他该不会要对我做什么吧。啊,他为什么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我还一笑而过,难道除了大哥,我就不可爱了吗!

有段时间,心疼小七成了热门话题。你问崔荣宰为什么每次宜嘉虐狗他都在附近?那当然是因为他自己一个劲的往前凑。第一,为了测试自己的耐受能力;第二,搞清楚此CP的真假。后来有了第三,宜嘉爸爸使我快乐。

2.

17岁背井离乡,曾经被家人保护的很好的王嘉尔,加上白羊座的天生用不完精力和热情,使得他跟谁都想要交换真心。不知道是被动还是主动的接触了宜嘉之后,段宜恩成了他最想交换真心的那一个。一开始是好奇,后来是真心喜欢性格和自己截然不同的漂亮的小哥哥。宜嘉由于不是主推CP,在镜头前的互动任务分配的少。段宜恩又是安静不来事的性格,一开始全靠王嘉尔发糖,一个人扛起宜嘉的大旗。崔荣宰知道王嘉尔私下里会视奸宜嘉论坛,也知道有段宜恩和别人的CP党组团来论坛里骂王嘉尔是小三。偏偏王嘉尔是不服输的性格,一心要把自己站的CP推成世最甜。崔荣宰也看过王嘉尔和别人的CP素材,差别还是明显的,只想感叹一句,不愧是正主站的CP,眼神不是假的,向宜葵也不是白说的。

看来嘉尔哥是真的喜欢Mark哥啊,崔荣宰想。但是段宜恩似乎就有点看不清了。崔荣宰开始吃宜嘉的时候,宜嘉还是冷CP。官推CP是段宜恩和朴珍荣两位哥哥。都是安静的美男子,不出声都是一副画。崔荣宰有一次一不小心点进宜珍的论坛,哎呦我的妈,要不是知道有位真主站宜嘉,他都快要站不住了好吗。段宜恩就是有种神奇的CP体质。单独看他跟别人的CP向剪辑,都能让人忘记其他所有人,跟谁都是专注的痴情的形象。但王嘉尔就不一样了,似乎每个视频都能望见草原。即使崔荣宰没有看过七嘉的剪辑,有那么些时候,觉得自己的头顶也要绿了。

剪辑离真相总是差一点。日巡结束后,崔荣宰曾经撞见王嘉尔和段宜恩私下里的对话。“你就不怕我吃醋吗?”“可是日本的粉丝更爱宜珍呀。”“...”“嘉嘉”,崔荣宰站在门后听见段宜恩笑着说,“都是假的呀,不要当真。你和珍荣、Bambam可都是我最亲的弟弟呀。”崔荣宰仿佛可以想象段宜恩此时的眼神,专注的、温柔的。他一开始觉得有点好笑有点傻,后来又不知道替谁觉得可怜。真情实感的萌CP的人都太可怜了。

3.

2018年是传说中的宜嘉血红年。但那一年段宜恩和王嘉尔之间还发生了很多粉丝不知道的事。中秋前夕,王嘉尔在自己的珠宝朋友那里为段宜恩和他自己定做了情侣手链。送手链的时候,王嘉尔表白,段宜恩拒绝。段宜恩在两天后的电台直播时候被问及对队友王嘉尔的评价。他似乎是沉思了一会儿,说,“王嘉尔是个很有意思的人,但有的时候他的想法我会有点猜不透…”崔荣宰心想,大概就是你觉得他的这点“怪”最终让你俩越来越远吧。

不要问崔荣宰为什么又刚好撞见表白现场,只要上点心有点脑子都能猜到那天晚上会发生什么事,王嘉尔从来不是擅长伪装的人。之后段宜恩借口青梅竹马来韩国趁中秋假期离开了宿舍。其他人也都回家过中秋节,Bambam也跟着珍荣走了。崔荣宰被突然要过两人世界的爸妈临时放鸽子只好第二天晚上又回来宿舍。一开门就闻到满屋的酒味。谁在?嘉尔哥。

王嘉尔已经醉的不轻了,桌上零零散散摆着blue moon的啤酒瓶。天上的月亮和酒瓶的月亮,崔荣宰忍不住想要作诗。真是,这么点啤酒也能醉成这样。崔荣宰弯腰整理起桌上的瓶子,却被王嘉尔一把抓住。“你说我是不是特别傻?””太用力所以被讨厌了吗。”“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当真。”王嘉尔断断续续的说了好多。虽然他平常话也很多,还会令偶尔想要安静会儿的崔荣宰崩溃;但是这样的他,月光下面,不再是白天里的小太阳,崔荣宰觉得他可以听一辈子。最后他听见王嘉尔说,“随便谁,不要留我一个人。”

“我是谁,哥?”王嘉尔已经睡着了不会回答,崔荣宰帮他盖上被子。想了想并没有把他抱回房间,嘉尔哥虽然是软汉子但是肌肉真不是盖的。他最终决定在另一个沙发上坐着陪他。第二天早上打算外出给王嘉尔买点早餐,一路上真是又想让他记得又不想让他记得。看了太多男男粉红的崔荣宰表示,这交心的一夜过后怎么感觉比交身还要尴尬啊。

一进门就发现自己想太多,自己昨晚睡过的沙发上赫然坐着他们的巨型忙内,正一口一口给宿醉的王嘉尔喂水,他的眼神甩过来,竟有一刹那让崔荣宰害怕。崔荣宰不懂为什么中秋假期金有谦又回来了宿舍,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不知不觉把买回来的饺子藏到了身后还谎称自己今早刚刚回来,也不知道因为啥就和金有谦又日常吵了起来。最后被头疼的王嘉尔叫停,这一夜也就这样被翻篇了。

4.

后来中秋两个礼拜假期金有谦留在宿舍没有走,崔荣宰倒是由于爸妈的旅行计划泡汤被叫回老家过节。回来以后,崔荣宰敏感觉得似乎王嘉尔对金有谦的态度有了变化。因为不再只专注于段宜恩,有了很多时间和其他哥哥弟弟们厮混在一起。崔荣宰觉得那个很烦的哥哥又回来了。这已经是今天他第八次推开王嘉尔的魔爪。“喂喂喂,哥,你跟有谦去玩好吗。我还在写词,他这个时候舞已经练完了呀。”“哈哈哈,我就想跟荣宰你说话,你写什么词哥帮你呀。呃,你说有谦,我觉得他长大了,我也得有个哥哥的样子了。不能老是跟他嘻嘻哈哈。”我可是比金有谦还大好吗哥,崔荣宰腹诽。但你眼睛里分明写着想找有谦玩耍啊。

和对其他队员态度对比明显的是和段宜恩的关系。王嘉尔开始私下里公开场合都不再粘着段宜恩。即使这样也不能挡住脑洞已然大开的网友们拼命产糖,就连王嘉尔和段宜恩坐在一起没说两句话,也被大家解读为,“王嘉尔只在段宜恩面前才是安静的,因为段宜恩对他来说最特别。”嘉尔哥,你高兴吗,你从前饭的CP终于成了队内第一CP。但是,宜嘉不甜,崔荣宰在尴尬的气氛里真的是一秒也待不下去了,他想,宜嘉真的不甜。

5.

崔荣宰觉得自己简直是CP界的毒瘤。吃什么什么虐。宜嘉不说了。被宜嘉虐到转战all嘉主吃有尔以后,金有谦的态度就开始微妙了。不得不说,金有谦刚建团的时候对嘉尔是真的好。青春期的金有谦连大哥、队长的话都不听就听王嘉尔的。王嘉尔跑到哪里他都跟着,看见他哥逗段宜恩,还要在旁边装萌撒娇求关注。看到那么巨大的一只卖萌,崔荣宰表示快吐了。崔荣宰私心以为,王嘉尔一定是需要很多的爱、很多的关注依赖和夸赞,所以金有谦是最适合他的。但是当时正主站宜嘉,他也不好瞎操什么心。后来正主be了宜嘉之后,对金有谦也是一天比一天主动。正当崔荣宰打算开开心心吃糖,金有谦却开始渐渐疏远王嘉尔,不再追在王嘉尔身后,日常更愿意和Bambam甚至是段宜恩厮混在一起。崔荣宰有几次看见王嘉尔在金有谦身后失落的样子,但是人前从不显露什么。王嘉尔变得比之前更会保护自己,他再也不会肆无忌惮的跟人吐露自己的不满求关注;对人好,也就变成了不求回报的对人好。

被王嘉尔摊牌后单方面断绝关系一段时间后,段宜恩不知道是不是后悔了。那段时间,宜嘉论坛满屏的都是痴情的段大哥,王嘉尔到成了没心没肺。时间久了,这竟然成了宜嘉的新萌点,圈了不少粉。到了这一年的王嘉尔生日前一天,段宜恩送给了王嘉尔一条手链,居然就是两年前中秋王嘉尔为他俩定做的情侣手链。当时被王嘉尔随手扔掉,又被段宜恩捡了起来。虽然是当年的手链没错,但又确实不是当年的那一条了。门口站着的崔荣宰心里想的并不是需不需要试图安慰人生第一次被拒绝的段宜恩,而是,我特么招谁惹谁咋又被我撞上了他们的现场。

后来这事还是出了点乌龙,当年帮忙定做手链的王嘉尔的朋友,因为误会了这次两个人成了,把作品发到了他们珠宝公司的网站上并艾特了他们两个人,想打个暧昧的擦边球。一时之下宜嘉党普天同庆老泪纵横纷纷表示爸爸们要结婚了。练习的时候Bambam还特没眼色的打趣他们,被金有谦一个眼刀弄得闭了嘴。结束后崔荣宰去隔壁师姐处拿修改的词,回来后发现大家都走了,就只有王嘉尔和金有谦面对面还在练舞室。“有谦,手链虽然是我做的,但是,但是这是…你听我解释,我和Mark, 我们,并没….””嘉尔哥,但是这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一句话堵住了王嘉尔接下来的所有话,崔荣宰以为他都要哭了,结果王嘉尔只是吸了口气,就笑着转身从另一扇门离开了。崔荣宰从后面望着金有谦的背影,看见他突然全身脱力又紧绷,似乎想要追上去却又生生克制住了。崔荣宰突然想明白了一些事,也许金有谦的突然疏远只是为了惩罚过去追着段宜恩的王嘉尔和看着王嘉尔追着段宜恩却又无能为力的自己。

“真难看啊。”崔荣宰望着金有谦的背影不知怎么就说出了口,等到意识到暴力忙内和自己的距离依旧在听力范围之内,惧于其威力只好若无其事摆出哥的姿态继续往下接,“‘推拉推拉’就是有推又有拉。只有推没有拉,那么在意的人就被伤害了,次数多了,想拉就拉不回来了。”他眼睁睁看着忙内的拳头握紧又松开,来不及为自己的机智冷静从而得以逃脱暴力点赞,只是恍惚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要发生了。

当晚就“不小心”在宿舍撞见金有谦压着王嘉尔亲吻,崔荣宰只觉得心中一万匹马飞过。“啊!!!你俩不能注意点吗!谁能给我解释一下!”金有谦不动声色为王嘉尔扣上了衬衫最上面的两颗纽扣,轻描淡写的拨了拨他的头发,“哥,你好烦,进门不会先敲门吗。”请问我进我家的房子要敲哪门子的门。“你们不是应该在练舞房吗。”看到你发给Bambam的消息就知道你是在清场啊喂。“荣宰,我和有谦在一起了。”怎么不叫哥没大没小的...等等,嘉尔哥?崔荣宰一抬头就望进王嘉尔的眼睛,不再是委屈的劳累的暴躁的。“我们以后一定会注意的,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了,也不会给组合添麻烦。”“哥...”崔荣宰听到金有谦小声的撒娇。“幸亏这次是你荣宰,两年前,谢谢你。我,喜欢有谦,这次你也会支持我的吧?”崔荣宰仿佛在王嘉尔的眼中看见了星星,他不记得他是怎么回答的,也听不见金有谦在一旁假装撒娇求抱抱实则追问两年前的事。原来他一直知道是我,他喜欢有谦也绝不是因为他以为那天晚上照顾他的是有谦。这两年间,类似于海的女儿的属于崔荣宰的不合时宜的委屈瞬间消散不见。

6.

接下来几天崔荣宰在金有谦面前都忍不住昂着头走路,他总觉得自己在促成金有谦和王嘉尔这件事上有不容小觑的功劳。没办法,真情实感的萌CP萌到后面戏都会很多。王嘉尔和金有谦表面上倒是看不出什么,不过王嘉尔似乎不再执着于和别人的skin-ship了。崔荣宰一边想着天蝎座的占有欲真可怕,一边计算着王嘉尔有多久没压过来掐自己脖子揉自己头发,“啊,我才没有想念和他的亲密接触!”那边王嘉尔high累了就坐在金有谦身边,头很自然的靠上弟弟的肩膀。没来由的,崔荣宰突然想起一句话。

“大概当你拥有很多很多爱的时候,不需要很用力就可以表达。”两年前中秋的月亮,空气里隐约的酒味,落在额头的吻,唯一一次在崔荣宰面前哭的王嘉尔,第一次变得模糊不清了起来。

7.

“荣宰哥等一下。”

下车后还没进公司大楼,崔荣宰就被金有谦单独叫住。他不笑的时候看上去有些冷漠,崔荣宰望着他靠过来的身影,脑子里想的竟然是,这特么的明天又要成血红了吧。

那被金有谦放进口袋里的纸条上只有八个字。永不入坑的崔荣宰。

永不入坑的崔荣宰,人称坑大。all嘉党。擅长剪辑,隐藏属性七我党,因为从不剪王嘉尔和崔荣宰相关。视频故事性很强,常有不知出处的视频源,真情实感。传言里是个能够近身王嘉尔的软妹工作人员。现在头像是blue moon的啤酒瓶。最后更新,2020年3月28日。

崔荣宰想着和新公司的合同,虽然早就做了不续约的决定,但是没有一刻比现在更庆幸。毕竟得罪了天蝎座的话,还是能离多远离多远吧。

那个ID的个性签名只有一句话,“我也想爱你啊,哥。”

评论(39)

热度(149)